百校联动——我校启动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

发布者:会计与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41


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满足用人单位选人用人和毕业生就业择业的需要,充分发挥高校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我校自31日至31日举办“百校联动-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不设现场展位,全部采用网上设展的形式举办。用人单位须在学校就业网(naujsxy.91job.org.cn)上传营业执照副本、联系人身份证和委托书后,方可发布招聘信息,于次日可查看并审核毕业生投递的简历。毕业生可通过已有的就业账号(学号)登陆学校就业网,或“金审就业在线APP”投递个人简历。

据统计,网络招聘会首日有前锦网络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南京中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十八家企业参会,提供1081个岗位。有276位毕业生通过在线投递了个人简历。

网络招聘举办期间,每天9:0014:00,招生就业处会更新增加的企业和岗位,希望未就业的毕业生们及时关注。同时,鼓励用人单位采用在线笔试,利用微信、QQ等即时通讯工具进行视频面试等方式开展对毕业生的考察遴选工作。

更多详情扫描下方二维码↓↓↓ 

网络招聘会二维码


扫描安装“金审就业在线”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