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眼人才服务,实现校企双赢——我院与南京天颂财务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会计与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40


  为大力拓展毕业生就业新空间、促进产教融合,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同南京天颂财务管理有限公司于2021317日在B506会议室开展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南京天颂财务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严云一行,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副院长尹平、会计与审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庄怀军、就业招生处老师一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见证了双方合作的重要时刻。

  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认真落实国家人才培养部署,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发展模式。长期和稳固的校企合作关系是一种互惠双赢的关系,这种关系对于高校、毕业生和企业来说都是极具意义的。

  南京天颂财务管理有限公司主营:代理注册公司,代理公司账务,税收筹划,国际进出口账务的代理和税务筹划等。其本着诚信、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全心全意为创业者服务作为公司的唯一服务宗旨。南京天颂现与多家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建立战略联盟,此次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新方式,有助于达成产业发展与创新人才培养的良性互动,将为我校、为企业提供更多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

  严总表示,南京天颂将与我院共同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项目,本着平等自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人才共育、协同发展的原则将促进人才培养供给和产业需求全方位校企双主体协同培养机制的建立。

  本次校企合作的有效推进,得力于双方的有效洽谈。我院希望通过与南京天颂财务管理有限公司的深入合作,能够切实培养高技能人才。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特色和优势,着力针对实用性人才进行精准培养,逐步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实现“1+1>2”的发展目标,保证高校毕业生能够找到合适的就业机会。

文字:会计与审计学院 张译文

                   图片:会计与审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