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来金审,向你发出一份Offer ——我校与京东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京东花YOUNG俱乐部宣讲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会计与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36


     2020129日下午,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会计与审计学院、国际商学院联合京东集团于教学楼B209向同学们发出加入京东校园花YOUNG俱乐部的邀请。ROG手机产品经理马瑞亮、京东校园线下运营推广部冀国庆、京东校园花YOUNG俱乐部全国总负责人马颖及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花YOUNG俱乐部校园大使王嘉豪等嘉宾出席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马瑞亮经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分享了他以测评手机为兴趣爱好并因此成为一位手机产品经理的故事。他启发同学们把兴趣爱好变成职业,给兴趣爱好足够投入和专注,并持续耕耘让其开花结果。

     YOUNG俱乐部全国总负责人马颖向同学们详细介绍花YOUNG俱乐部的性质、使命、福利及内部架构。同学们了解到花YOUNG俱乐部过去和未来开展的活动,同时对花YOUNG俱乐部是一个怎样的组织也有了更深层的理解。

     金审校友王嘉豪表示自己从学生干部到成为学校花YOUNG俱乐部负责人、担任品牌大使这一过程中学到了不少经验。他激励同学们要做一个奋斗的人,不断丰富自己的简历。花YOUNG俱乐部全国总负责人马颖为王嘉豪颁发官方聘书,王嘉豪也对俱乐部表达了感谢。

     通过本次宣讲会,不少同学对加入花YOUNG俱乐部产生了兴趣。他们认为加入花YOUNG俱乐部不仅能拥有更多专业技能培训、实践实习和人际交往学习的机会,还能在俱乐部中扩大社交圈,提升自我价值,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宣讲会后,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与京东开展的校企合作暨京东花YOUNG俱乐部签约仪式于教学楼B506会议室顺利举行。参与此次签约仪式的有:京东代表冀国庆、王嘉豪、马颖,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副院长尹平、会计与审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庄怀军。

     签约仪式上,尹平院长与冀国庆先生共同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我校授予京东花YOUNG俱乐部“就业实习基地”标牌。

     冀国庆先生首先发言,他希望京东校园与我校的合作不仅仅是签一个简单的协议,而是能给学生提供一种“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实践、实习和就业机会。冀先生认为京东校园与我校的合作达成了对学生、学校、企业的三方共赢。尹平院长也提出,此次与京东的“产教协作”能给我校学生带来很好的实习与就业前景,也在一定意义上减轻了我校学生步入社会的压力。

     据悉,京东是我国综合网络零售商,是我国电子商务领域受消费者欢迎和具有影响力的电子商务网站之一,其公司也极重视审计与财务管理等部门。我校此次与京东的“产教结合,校企合作”为广大学子的实习就业提供了一个良好平台。

     国家正提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而京东乘时代东风,为同学们提供从消费者变成参与者的机会,助力同学们创业创新,为他们进入职场做好准备。我校与京东都希望培养出优秀人才,让企业与学校均得益。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好好把握此次机会,在花YOUNG俱乐部中更好地展现自己。

文字:会计与审计学院饶祖雨 黄可盈 胡译文

图片:会计与审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