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与审计学院积极拓展创新创业空间

发布者:会计与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24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应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和党的教育方针,把创新创业教育放在首要位置,2020123日上午,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会计与审计学院与江苏创好业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共同建立“创新创业就业实习平台”战略合作意向。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教学楼B506会议室举行,江苏创好业科技有限公司人事经理李琳,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副院长尹平,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会计与审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庄怀军、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周莎及教师吴凤菊、会计学教研室教师张驰、学院办公室老师吴学翠出席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中,江苏创好业科技有限公司人事经理李琳希望校企双方能够深化沟通交流,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对此,尹平院长表示,学校一直在人才培养方面重视学生在校学习与创新实践相结合,积极拓展创新创业空间,希望切实帮助学生获得更多创新创业实践机会,使他们能与市场接轨,应社会所需。

江苏创好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经过6年多发展,已成功晋级为全国“财税服务行业”50强,长三角区域前10,南京市TOP1。江苏创好业科技有限公司人事经理李琳表示,他们的愿景是成为一家值得信赖的一站式企业专业服务平台,深耕中小微企业服务,旨在帮助解决企业在各创新创业发展阶段中所面临的财税、人力资源、行政、法律、投融资等业务支持过程中出现的痛点和难点,通过提供一站式、订制化综合解决方案,成就客户价值。

志同者不以山海为远,道合者不以产学为界。在创新创业合作过程中找寻创新合作的精准契合点,探讨更具针对性和可行性的交流方案,高校与企业可以进行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学生可以获得宝贵的社会创业实践经验,实现校、企、生三方共赢。

在教学实践中,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会计与审计学院将不断更新创新创业模式,努力拓展创新创业空间,致力于培养更多专业度高、适应性强、综合素质优秀的大学生。

文字:会计与审计学院 林孟妍

图片:会计与审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