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国信证券江苏分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会计与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36


   2020122日,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与国信证券江苏分公司开展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于教学楼B506会议室顺利举行。参与此次签约仪式的有:国信证券江苏分公司负责人祁立林、财富中心副总经理朱猛、财富中心部门经理王瑞麟,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副院长尹平、会计与审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庄怀军和会计学教研室老师张驰。

   签约仪式上,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副院长尹平与国信证券江苏分公司负责人祁立林签署了共建实习基地的协议书,并与祈立林先生共同揭开“就业实习基地”的标牌,这标志着国信证券江苏分公司正式成为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学生参加专业实习、强化专业技能、提升专业能力的理想场所。

   面对当前激烈的社会竞争,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与国信证券江苏分公司开展的校企合作,有助于培养学生实际操作能力,其理论加实践的产教融合方式也减轻了我校学生的部分社会竞争压力。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性大型综合证券公司,是行业前八家创新试点证券公司之一,其创新能力、竞争优势和市场地位突出,且支持区域经济发展,服务企业遍及全国。同时,该公司瞄准产业发展方向,助力经济转型升级,响应国家号召,深入落实有关决策部署。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我校和国信证券江苏分公司都希望培养高技能人才,让企业得益、学校得益,形成互惠双赢的局面。勇于开拓,锐意进取,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为培养高技能人才在不断奋进!

      文字会计与审计学院 张若楠 熊琳

                                图片会计与审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