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共享,无缝对接 ——会计与审计学院与“苏宁云财”校企合作深入洽谈

发布者:会计与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29


  20201027日下午三点,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会计与审计学院与南京苏宁云财务有限公司于B505会议室就双方开展校企合作进行深入洽谈,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副院长尹平、会计与审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庄怀军共同参加本次洽谈会。

  洽谈会上,苏宁云财代表就目前苏宁集团产业的发展蓝图与本公司财务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向我院表示本次校企合作的主要目的是共建苏宁财务共享实训平台,培养财智人才。

  企业方希望与我校共同建立财务共享实训平台,该平台将主要以实训业务、审核业务和计算机实务培训为主,会首先面向审计学、会计学和财务管理这三个专业进行实训人才培育,经过实践后会扩展到其他专业,为同学们发挥创新思想和进行项目规划提供良好的机会。苏宁财务共享实训基地是将企业真实业务搬进校园,使学生体验真实企业工作环境,接触“真账真做”,有利于增强学生的核心竞争力,促使我校毕业生就业发展迈向新台阶。

  为进一步加强与我校毕业生的沟通交流,洽谈结束后,苏宁云财代表张经理于B208面向大四学生开展了短暂的宣讲会。会上,张经理从企业文化、企业愿景、岗位需求、管理培训生、员工福利五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介绍,与此同时邀请公司的在职人员结合自身经历跟学生们分享了成功的经验和心得,并与同学们进行心与心的交流,激励大家,要有挑战自己的信心和勇气,积极择业,努力向前向上。     

  通过本次洽谈,校企双方均对苏宁财务共享实训基地的后续合作和发展提出了美好的期待,期望在合作中不断增强实力,提升水平,开拓创新,携手共进,互惠共赢。


文字:会计与审计学院郝新月 贾文倩

图片:会计与审计学院郝新月 曹欣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