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与审计学院与南京创好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顺利合作

发布者:会计与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26

2018425日,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会计与审计学院与南京创好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合作交流会顺利召开。会计与审计学院院长沈勇、副院长仲怀公及教师代表参观南京创好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会计服务中心和自动化报税中心,并沟通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首先,创好业公司朱总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以及公司未来发展战略。南京创好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是专业的办理企业注册登记、代理记账、审计评估、商标注册等专业服务型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为众多中小型企业提供了财务、会计、税务等方面各项服务,收到了众多客户的一致好评。公司财务从业人员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准和业务能力,对国家、地方的财税政策比较熟悉,对企业会计制度有较深的理解。朱总表示今年计划开三家分公司,客户数达2万家,并表示愿意与我院继续深入合作。


随后,沈勇院长向创好业公司负责人介绍我院概况,并强调学校坚持以“特色、应用、多元化”为办学理念,以培养理论基础扎实的应用型高级人才为目标。强调双师型队伍建设和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并肯定了创好业公司一站式企业服务的理念和模式,校企合作不仅能给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工作机会,而且也有助于教师进行教学科研。


最后,双方就校企合作事宜做具体交流沟通,希望实行校企一帮一计划,利用学校实训室,将之前的模拟实训升级为企业实账实操培训,并为学生提供创新创业培训和帮扶。同时,公司主管积极和学校老师进行合作与课题研究。

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会计与审计学院与南京创好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顺利合作不仅为学生提供更多专业实践机会,也为学校科研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同时,会计与审计学院也将为南京创好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输送更加优秀的人才。



文字:会计与审计学院

图片:会计与审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