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南京九泓等三家会计师事务所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会计与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317


2021年7月12日上午10:00,南京九泓会计师事务所办公室主任王洪胜、南京中侨会计师事务所人力资源部刘雅婷、上海九源会计师事务所人力资源部罗唯佳,莅临我院洽商校企合作事宜。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副院长、会计与审计学院院长尹平,会计与审计学院副院长仲怀公,携教研室教师代表分别在B东505和B东506热情地接待了企方代表。

会议伊始,尹院长对来访企业领导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会审学院的基本情况与发展规划,指出学生与老师都需要进行实践体验,从而接触实务、了解实务,将理论知识运用于实务工作中,将实务经验总结提炼在科研成果中,并希望校企双方互惠共享、合作共赢。

随后,王洪胜主任指出了事务所对应聘学生的期望,希望学生善于沟通、敢于表达,能吃苦、乐干事,具备发展潜力,有培养价值。

之后,仲怀公院长表示,我院为大四学生设置了审计沟通课程,但审计软件相对于实务工作较为落后。希望校企双方多互动、多沟通、多交流,借助事务所的实务案例、实务平台,进一步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输送更加优质可靠的人才。

经过愉快真诚的沟通交流,双方对合作事项达成共识,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共同合影留念。

(南京九泓会计师事务所,成立于2007年11月15日,所属商务服务业,经营审查企业会计报表、出具审计报告;验证企业资本、出具验资报告;办理企业合并、分立、清算事宜中的审计业务、出具有关的报告;基本建设年度财务决算审计;代理记帐;会计咨询、税务咨询、管理咨询、会计培训。)

(南京中侨会计师事务所,成立于2020年7月23日,所属商务服务业,经营从事会计师事务所业务、代理记账、税务服务以及财务咨询。)

(上海九源会计师事务所,成立于2019年6月21日,所属租赁和商务服务业,经营审计验资等注册会计师法定业务。)

文字:会计与审计学院

图片:会计与审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