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会计与审计学院开展“西部计划”面试辅导

发布者:会计与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10

为提高学生参加“西部计划”的面试成功率,帮助学生掌握线上面试技巧。2022年5月27日晚,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会计与审计学院邀请招生与就业办公室主任常大清为学生进行面试前指导,会计与审计学院(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庄怀军主持,会计与审计学院分团委书记薛玲艳参加。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简称西部计划)是经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组织实施的一项重大人才工程。作为国家重大人才工程“高校毕业生基层培养计划”的子项目,“西部计划”自实施以来成效明显,引导和帮助高校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并为他们搭建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干事创业的通道和平台。

常大清主任以“西部计划”项目招聘人才的需求为出发,指导同学们要减少常规性回答,要以自己的职业规划为重点,多讲讲自己如何利用所学专业在西部奉献自己的才华。庄怀军书记针对面试可能会提到的每个问题,指导同学们面试时该如何表现出自己的优势,如何赢得面试官的青睐。并鼓励同学们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薛玲艳老师提醒同学们要多练习口语表达。针对线上面试,薛老师还特别提醒同学们一定要确保网络通畅。

有了老师们的叮咛嘱托,相信同学们一定可以旗开得胜!也相信我们的金审学子能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华,为国家和人民奉献青春与智慧,为西部建设添砖加瓦!

文字:会计与审计学院 饶祖雨

图片:会计与审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