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会计与审计学院开展“乡村振兴计划”面试解答会

发布者:会计与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帮助同学们做好“乡村振兴计划”的省级面试工作,2022年5月23日上午,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会计与审计学院开展了“乡村振兴计划”面试解答会。会计与审计学院(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庄怀军担任主讲人,会计与审计学院分团委书记薛玲艳主持。

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原“苏北计划”),是引导当代大学生以志愿服务的方式到基层去建功成才的一项长期项目,招募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到江苏各县(市、区)的(村)社区、乡镇(街道)从事为期1-2年的基础教育、农业科技、医疗卫生、法律服务、青年工作、社会治理等方面的志愿服务工作。

庄怀军书记针对面试可能会提到的问题,指导同学们面试时该如何表现出自己的优势,同时结合实际情况从专业能力、亮点成绩、优势特长等方面,详略得当、突出重点进行自我陈述。庄书记还罗列了六个陈述和答题误区,提醒同学们要注意规避。薛玲艳老师从面试礼仪、设备调试、流程规范三个方面给考生们提出具体准备要求。本次解答会还选取4名同学进行线上模拟面试,开放过程便于其他参会考生借鉴。

本次“乡村振兴计划”面试解答会,为考生提供了切实帮助,使考生既了解面试流程,也掌握了实用方法与技巧,自信迎接省级面试。当前,学院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本次培训会也是其中的系列工作之一。

文字:会计与审计学院 朱柯璇

图片:会计与审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