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会计与审计学院隆重召开第一届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会计与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0-03浏览次数:51

为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进一步强化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创新营造喜迎二十大浓厚氛围,9月30日下午,我院于报告厅隆重召开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会计与审计学院第一届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开幕式现场

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团委书记朱振飞同志、会计与审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庄怀军同志、副书记张驰同志、分团委书记薛玲艳同志及学院各班级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下午三点三十分,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校团委书记朱振飞同志致开幕词,朱书记对我院长期以来的共青团等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向参与学生队伍建设的团员青年和团干部致以亲切问候并提出殷切希望。

全体起立高唱国歌

校团委书记朱振飞同志致开幕词

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包默悠同学主持会议

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李雨轩同学宣读《筹备工作报告》

院分团委书记薛玲艳同志宣读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徐子毅同学作第九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徐子毅同学宣读《大会选举办法》

经过前期宣传,会计与审计学院通过学生自主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核等程序选拔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共五名,严格按照民主化、科学化、制度化原则,对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进行了正式选举,并由选票数最高者作为新主席团代表宣读大会倡议书。

主席团候选人分别进行自我介绍

工作人员现场分发选票

与会学生有序投票

选举后,会计与审计学院党总支庄怀军书记发表讲话。庄书记积极肯定了学生组织一直以来的各项工作,在助力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并亲切教导学生要不断学习,努力提升政治站位、明确责任使命,坚定信念、全面发展。

院党总支庄怀军书记发表讲话

会议表示,会计与审计学院学生会将始终保持“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坚定决心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目标,以提高实践能力和文化素质为工作重点,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最后,与会全体同志奏唱《国际歌》,会计与审计学院第一届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宣布顺利闭幕。

大会伴随《国际歌》顺利闭幕

与会全体同志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