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传递祝福,喜笑“研”开

发布者:会计与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23

在这漫长的22年冬日,会计与审计学院科研部为考研学子贴心准备了考研福袋,其中有写着美好寓意句子的精美贺卡,暖心的文具套装等。他们想把心想事“橙”的好兆头送给“考研人”,来为大家加油打气。在会计与审计学院辅导员和科研部同学们暖意满满的祝福下,“考研人”将要抵达逐梦山海的最后一站。

趁着年华尚早,不妨攀一座遥不可及的山,追一个皎洁如月的梦,这是“考研人”奔赴的山和海。在这风雨兼程的“研”途中,“考研人”笃定诗和远方,破晓而生,踏浪前行。

关关难过关关过,前路漫漫且灿灿,这理想主义的花终将盛开在现实主义的土壤上。


欲以一身撼天下,须于平地起波澜。“考研人”胸中有丘壑,立马振山河。

愿天下考研人:忧愁是可微的,快乐是可积的,在未来趋于正无穷的日子里,幸福是连续的,对你的祝福是可导的且大于零,祝你每天快乐的复合函数总是最大值。

文/会计与审计学院 殷琦

图/会计与审计学院 焦思涵 康雨佳 唐元庆 范金秋

排版/会计与审计学院 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