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部残疾人康复中心志愿活动

发布者:会计与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10

残疾人事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更好地关注弱势群体,关爱残障儿童,会计与审计学院分团委志工部于10月28日在南京市栖霞区残疾人康复托养中心开展志愿活动,志工部15名干事参加活动。

上午9时,15名志愿者签到完毕,志愿者们个个精神饱满,活力十足。随后在康复中心负责人的分配下,他们积极打扫了餐厅卫生,对孩子们用餐的区域进行消毒与清理。

与志工部部长李雨晴同学的交谈中得知,志工部已多次来到这里进行志愿活动。通过互动,交流,合作,帮助孩子们建立自信和社交能力,促进他们融入社会和自身发展。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为残障儿童送去温暖和帮助,从而进一步得到社会的关注和理解,让更多人了解残疾人的生活现状和需求,减少对残疾人的偏见和歧视。



文/会计与审计学院 李昕潼

图/会计与审计学院 倪榕蔓 李昕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