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学生干部如何创新开展工作”——记会计与审计学院23级学生干部培训班系列讲座

发布者:会计与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10

为引导学生干部更好地服务于同学,开展好团学工作,会计与审计学院于11月5日下午在C东102教室开展了“学生干部如何开展好团学工作”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会计与审计学院党委书记庄怀军老师主讲,2023级会计与审计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庄老师用通俗易懂、幽默风趣的方式,从“大学生是否要当干部”、“班干部的职能”、“团学干部的职能”、“如何当好学生干部”四个方面展开,用大量的案例帮助学生骨干讲解应该如何创新性开展工作。

庄老师在讲座中多次强调学生干部的责任、服务与担当;以及如何提高政治站位、如何树立威信、如何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如何更好的服务团队的发展等。

相信通过本轮培训,我们学生骨干的整体素质一定会得到更好地提升,在日后的学习与实践中,大家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


文/会计与审计学院 顾鸿宇

图/会计与审计学院 张可馨 赵天泽

校对/会计与审计学院 吴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