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会计与审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会计与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中的精神,会计与审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11月30日B中503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此次会议由会计与审计学院分团委书记薛玲艳老师主讲,会计与审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和副部长全员参与。

在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时代新征程,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关键时期,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并存,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必须有新气象新作为。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在场师生一致认为,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切实做好我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从而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最后,薛玲艳老师希望同学们都要坚持文化自信坚守文化根脉,为祖国伟大复兴提供生生不息的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而作为青年干部,在场各位更应率先坚定文化自信,弘扬红色文化,传承传统文化,做传递向上向善正能量的典范。

国家之魂,文以化之,文以铸之。此次会议教导我院干部要做到“九个坚持”,理解“十四个强调”,领悟“七个着力”,牢记嘱托,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注入强大精神力量,为同学们树立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的青年榜样!

文/会计与审计学院 俞昕羽

图/会计与审计学院 冯锦华 彭博彦

校对/会计与审计学院 冯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