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冬日温馨,青春同梦”——会计与审计学院开展2023年度宿舍文化艺术节颁奖典礼

发布者:会计与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10

为繁荣寝室文化,丰富课余内容,营造温暖、和谐的生活氛围,会计与审计学院于12月6日晚18:30在b南108开展了宿舍文化艺术节的颁奖典礼。会计与审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驰老师、分团委书记薛玲艳老师、辅导员代表胡宗康老师和金晨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中,各宿舍踊跃参与,积极配合,同学们以寝室为单位,通过拍摄Vlog、全家福、设计室标等创意方式,展示各自的寝室文化,每个寝室都经过精心策划和布置,各种创意层出不穷,使得这次活动充满了惊喜和活力。

优秀宿舍学生代表王程鸣上台发言做经验分享,就目前宿舍公寓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房佳宁同学也分享了她的宿舍小故事,在室友的相互陪伴下,宿舍也显得温馨而富有烟火气。

纪检部成员根据相关要求对参赛宿舍进行评比,经过分数统计,选出获奖宿舍名单,并由教师代表进行颁奖。

最后,张驰老师对活动进行总结指导,他指出,宿舍文化节是展示学生才华、提升宿舍生活质量的重要平台。此次活动,能够让大家更好地增强团队合作精神,同时也能够提高生活技能和审美水平。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艺术素养和创新精神,还促进了寝室间的交流与合作,营造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期待这场充满艺术气息和青春活力的宿舍文化艺术节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闪耀,愿同学们在金审学院共同度过一个暖冬,一起放飞同一个梦想!

文/会计与审计学院 焦思涵 倪榕蔓

图/会计与审计学院 温敏伽 武怡廷

校对/会计与审计学院 谈欣 焦思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