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触摸红色印记,感悟革命精神——23级会计4班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会计与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10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红色文化教育。23级会计4班于11月18日在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了以“触摸红色印记,感悟革命精神”为主题的红色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庄严肃穆,同学们手持鲜花,面对着烈士纪念碑肃立默哀,表达对英勇烈士的崇敬和怀念之情。

在默哀仪式后,大家参观了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展馆通过大量的图片、文字和实物,详细介绍了雨花台烈士们的英勇事迹和伟大精神。在他们当中,有为了革命牺牲的女战士刘胡兰,有为了抗日坚持吃树皮、吞棉絮的杨靖宇将军,有为了中国革命事业奉献一生谋求光明道路的李大钊先生……同学们一边参观,一边聆听讲解员的讲述,更加深入了解那段沉重的历史,感悟先烈们的革命精神。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先烈们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幸福而英勇牺牲的伟大精神,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同时,也为班级的发展和进步贡献力量。


文/会计与审计学院 焦思涵

图/会计与审计学院

校对/会计与审计学院 徐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