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青春热血,迎“篮”而上——会审院第三届“新生杯”3v3篮球赛

发布者:会计与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10

运动逐光影,初心励前行。为促进新生关系融洽,加强新生个人体能素质,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风貌,由会计与审计学院主办第三届“新生杯”3v3篮球赛,于12月13日在体艺馆拉开帷幕。

此次参赛共九支队伍,以“团结友爱,以球会友”为宗旨。采用淘汰赛制,即每场比赛只有胜者才能晋级到下一轮,败者直接淘汰出局。比赛分为上下半场,每半场20分钟,中间休息10分钟(不计入比赛时间)。

比赛前,球员们跃跃欲试,紧张的气氛中透露出必胜的决心。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球员们精神抖擞,配合默契,传球、运球、抢断、投篮,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引来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场上的裁判员严肃认真,场外的啦啦队呐喊助威,更加点燃了球场上紧张激烈的氛围。

无论结果输赢,篮球赛场引燃的喝彩永不消退;无论实力强弱,篮球运动带来的兴奋经久不息。每一场的全力以赴,展现了球队之间强大的凝聚力。本次比赛更展现了我院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升了新生融入感。期望我院学子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加强体育锻炼,彰显青春活力!

文/会计与审计学院 俞昕羽

图/会计与审计学院 谢飞扬 倪宇寒

校对/冯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