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会计与审计学院在金审杯校园篮球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会计与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10

会计与审计学院代表队于12月6日下午在体艺楼参加了2023年金审杯校园篮球联赛。本次比赛分为女子组和男子组,经过前几轮比拼,我院两支球队杀出重围,进入决赛,我院女篮对战金融与经济学院,男篮对战管理学院。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球场上的运动员们,目光紧随篮球,拼尽全力进行拦截,熟练的运球,默契的传接,精准的投篮,一系列连贯的动作,配合默契,引来观众们阵阵喝彩。

经过激烈角逐,会计与审计学院女子组夺得本年度篮球赛亚军,男子组获得季军。

本次校园篮球联赛,不仅增强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还进一步促进各学院友谊,更展现我院顽强拼搏的青春风采。期待同学们继续以满腔热血迎接今后生活,展现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


文/会计与审计学院 焦思涵 吴思乐

图/会计与审计学院 沈思源 钟依茜 巫欣淳

校对/会计与审计学院 焦思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