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会计与审计学院开展分团委·学生会2023年述职大会

发布者:会计与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0

年终将至,新春即来,拜别2023拜别,奔跑2024。一年中我们在阳光下收获,在灯火中忙碌,在长夜里高歌,在逆流中拼搏。

回顾过去,仰望未来,为加强对学生组织的指导工作,提高团学干部的创新能力与大局意识,进一步检验本年度工作成效。2024年1月4日,会计与审计学院于B中503召开分团委·学生会2023年述职大会。会计与审计学院分团委书记薛玲艳老师、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主席团成员以PPT形式汇报年度团学工作。在2023,团学的各位干部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开展工作。在这一年里,从志愿者活动到社区服务,从校园文化的开展到团队建设,从主题教育培训到思想的成长,从安全隐患排查到冬至的联欢,每一项团学工作的开展,都凝聚了我们对团队的热爱,奉献与付出,这一年,我们在学习中成长,在成长中进步,在进步中提升。

(主席团成员汇报)

(各部门部长述职)

最后,会计与审计学院分团委书记薛玲艳老师先对全体团学的辛苦付出给予肯定、表扬,她表示希望全体团学成员能在团学的工作的过程中成长更多、收获更多,在未来的旅途上越走越好。同时针对今后的工作计划表达了自己的期望,希望全体团学成员要继续履行好自身的职责,认真负责地对待每一项任务,继续秉承团学的优良作风,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朝着高效率,创新性发展!

本次团学述职大会是一次很好的总结与提升,让未来团学活动道路明亮而畅明。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携手并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书写属于我们的成长记忆!

文/会计与审计学院 冯锦华

图/会计与审计学院 冯锦华 彭博彦 徐思宇

校对/会计与审计学院 冯锦华 彭博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