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会计与审计学院召开分团委学生会新学期会议

发布者:会计与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13

为提高新学期分团委学生会工作效率,引导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新学期工作重点和方向,提高总体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确保本学期各项活动的顺利举行。会计与审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2月25日下午15:30在B东506会议室召开分团委学生会新学期会议,本次会议由会计与审计学院分团委书记薛玲艳主持,会计与审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庄怀军出席,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

庄老师对分团委学生会的全体成员寄予了殷切的期望,他希望在新学期大家要以饱满的热情工作,不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为师生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工作要有计划性,要注意“计划性与可行性的有机统一,计划性与存在性的有机统一”。

随后,薛玲艳老师针对新学期讨论校园文化活动申报及相关工作安排等与同学们开展了深入的探讨。

本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各部门的工作目标,同时也增加了同学们的工作信心,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新学期,新征程,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会计与审计学院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文/会计与审计学院 冯锦华

图/会计与审计学院 彭博彦

校对/会计与审计学院 冯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