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踏雷锋足迹,扬时代新风——高堂养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会计与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0

为了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传承雷锋精神,会计与审计学院分团委于3月3日展开了高堂养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以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幼这一传统美德为主题,16位志愿者来到高堂养老大钟亭公园颐养中心进行实地探寻,与老人们进行亲切的交流并关心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

在志愿服务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带领老人们进行了打扑克、下跳棋以及DIY粘土等一系列互动。此外,同学们还和老人们围坐在一起唠起家常,用心倾听、用情相伴,活动在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养老院学雷锋志愿”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关爱和温暖,也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传递了正能量。此次活动让年轻的我们也深深的受到了教育,因为“我们也会有老的一天”,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会不断发扬雷锋精神,为社会注入更多的温暖与力量。

文/会计与审计学院 李雨晴

图/会计与审计学院 志工部

校对/会计与审计学院 周昱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