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金审人|包晨阳:行稳致远进而有为

发布者:会计与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介绍:

包晨阳,2003年生,江苏镇江人,中共预备党员,21级审计3班学生,现任院学生会主席团轮值主席、班级团支部书记,曾任院分团委纪检部副部长、23级辅导员助理等职。入学以来先后获得“校二等奖学金”“德基企业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时代新人”信念之光典型“优秀团干部”“优秀志愿者”“寒、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优秀团学干部”“优秀辅导员助理”等荣誉。目前已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江苏省计算机二级等考试、取得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


1、思想品德——克己慎独明善诚身

自入校以来,她不断坚持理论知识的学习,加强自身修养和锻炼,时刻以饱满的热情、用心投身共青团工作中。在实践学习中不断总结提高自我的思想政治水平,积极进取向党组织靠拢,以优异的成绩通过青共校和党校培训班学习并于2023年12月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

2、专业学习——脚踏实地刻苦钻研

入学以来,她勤奋学习、脚踏实地,在校学分绩点一直位列年级前5%,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她厚积薄发、求真务实,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江苏省计算机二级等考试,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她乘势而上、稳健前行,作为项目组主持人完成了一项校级大创项目,目前正主持一项省级大创项目《具备GPT-4引擎的审计质量控制机器人设计》;她砥志研思、格物致知,目前已发表论文1篇、专利1项、软著4项。


3、学生工作——力学笃行履践致远

  • 担任班级团支书

作为班级团支部书记,包晨阳不断加强青年业务、理论知识,文体活动等各种阵地建设,积极组织各项团日活动,本人获得多次“优秀团干部”及“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班级多次获得“优良班风班”、“先进团支部”及“优秀班级”等荣誉,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与此同时深受团员青年依靠,截至目前班级共有34名团员,其中16名同学已推优为入党积极分子。

  • 担任院分团委纪检部副部长

大二在院分团委纪检部任职期间,她秉持着“查人先自查”的工作理念,强化自身纪律,端正工作态度,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努力从一名“优秀团学干事”成长为一名“优秀团学干部”。统筹带领本部门成员协助学院学风建设的深入发展并营造文明和谐、积极向上的宿舍环境。与此同时培养部员的工作积极性,塑造团结友爱的部门氛围。

  • 担任院学生会主席团轮值主席

进入大三,很荣幸担任会计与审计学院学生会主席团轮值主席并当选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第六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如今已经是她在团学工作的第三个年头,一路走来团学成就和见证了她的成长,一直支撑她的是最初选择这里的那份热忱。未来这一年她深知需要更加竭尽全力地履行职责,拿出“既能当指挥员又能当战斗员”的工作斗志,带领新一届团学干部搭建新的舞台,开拓新的局面。

  • 担任23级辅导员助理

作为23级会计1班的辅导员助理,她认真负责,积极主动与新生沟通联系,帮助解决入学疑惑。新生入校后,她耐心陪伴学弟学妹们军训,带领他们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分享自己大学学习的心得,帮助辅导员选拔班委并传授工作经验,荣获“优秀辅导员助理”的称号。

  • 社会实践

在校期间包晨阳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服务活动,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疫情防控期间协助学校完成各项防疫工作,获得“优秀防疫志愿者称号”;寒暑期间积极投身于家乡社会实践活动,荣获丹阳市“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校级“寒、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

4、个人寄语——志存高远追梦远航

山有顶峰,湖有彼岸,在人生漫漫长路中,万物皆有回转。当我们认为余味苦涩,请你相信一切终有回甘。向未来张望时光,也很孤独而漫长,希望努力过后都是晴朗,尽管走,走到灯火通明,走到春暖花开,走到苦尽甘来。

真正的热爱终会变成信念,而支撑这份信念正是你我当下的专注。加油,我们终将成为更好的自己。

图、文:来源于本人

排版:会计与审计学院彭博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