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会计与审计学院与南财会计学院举办党团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者:会计与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4-04-01浏览次数:27

为了不断促进交流互鉴,不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2024年2月23日我校会计与审计学院学生党支部走进南京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开展党团支部共建活动。

走进南财会计学院,卜金涛书记亲自给我们讲解“红色创业者故事”,一个个生动的红色创业者故事吸引着每一位同学,大家无不为红色创业者的精神所感动。

来到会议室,双方师生开展交流,卜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南财的沿革、会计学院的发展状况、以及近几年我院考进会计学院研究生的情况,并对我院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

庄书记向大家介绍了金审以及会计与审计学院,同时感谢南财会计学院近几年来在研究生培养方面对我们的支持。

随后双方同学开展交流学习,分别听取了南财会计学院本硕学生在党团支部管理、大学生创新实践项目、以及考研的经验介绍等。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增进了相互的了解,为后续的交流学习搭建良好的平台。


作者:胡嘉仪 会计与审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