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稳中求进,再启新征程”—会计与审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开展学习两会精神活动

发布者:会计与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4-04-01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计与审计学院于3月29日,在B东506开展了“稳中求进,再启新征程”学习两会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团委学生会骨干参加本次主题学习会议。

会议伊始,庄书记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两会重要文件所传达的精神,他指出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自身使命,扎扎实实学习和工作,凝聚力量,续写团学新篇章。同学们也各自分享了自己对于两会精神的理解看法。

随后,庄书记和薛老师听取了各部门的工作汇报并进行相关指导,并对接下来学生会的工作内容提出了几点要求与建议。与会同学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就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奋楫扬帆启新程,赓续前行谱新篇。会计与审计学院将继续组织相关活动学习和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激励广大学子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当中,砥砺奋进,自觉地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文/会计与审计学院 李柯

图/会计与审计学院 吴峥

校对/会计与审计学院 吴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