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会计与审计学院召开2024年度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会计与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新闻宣传工作会议精神,2024年4月11日,学院在506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2024年宣传工作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学校会议精神,部署安排学院的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庄怀军主持会议。

会上,庄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学校宣传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对我院网站建设的反馈意见,对学院2024年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一是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教师要守好三尺讲台,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二是对照学校党委反馈意见,认真抓好整改,做到真改实改、改出实效。三是进一步加强学院官网、宣传栏等宣传思想阵地管理;四是坚持定期做好对师生思想动态进行研判,有效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风险。五是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和关心关爱,织密网络舆情的监控体系,提升校园意识形态安全的防范能力。

最后,尹平副校长针对考研文化打造、学生安全、课程思政、统战、海外博士学习等工作分别进行了专项指导。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院新闻宣传工作规范,提高了新闻宣传人员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为推动学院新闻宣传工作提质增效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会计与审计学院 李柯

图/会计与审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