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让风成筝,让笑成颜”2022级审计4班组织主题风筝活动

发布者:会计与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1浏览次数:13

风筝DIY制作

活动背景

踏着春的脚步,迎着蝴蝶的翅膀,嗅着花儿的芬芳,又是一年阳春三月,2022级审计4班“让风成筝,让笑成颜”风筝DIY制作活动也拉开了帷幕。

活动目的

 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的审美、创新思维意识,在实践中增长才智、增强自己的动手能力,释放学习压力,为校园生活添增色彩,同时培养团队精神,扩展学生们的艺术视野,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过程

 活动开始前,学生们自由分好了小组,确定了组名。 伴随着欢快的背景音乐,风筝也逐渐不再单调。

 组织委员陈宇彤提前说明了活动的要求和活动流程,强调在活动中注意卫生和纪律。

活动开始,同学们个个都在专心致志地设计自己小组的风筝,宣传委员赵航锐负责在活动中为学生们拍照留念。

绘制结束后,同学们匿名投票,选出了自己心目中最欣赏的风筝,计票后的前三名也获得了小小的奖品。绘画的活动也就此正式落下了帷幕。

4月7日,同学们前往羊山公园放风筝

想在草长莺飞的四月自由浪漫的呼吸,闻青草的淡淡香味。看风筝与云朵心细,在风中留下足迹。万物有爱,牵着线,追着风。

活动总结

人们在春天播下希望的种子,等待着秋的收获。春天是一切美的融合,是一切生机的代表。或许过去的你有些迷茫与彷徨,但无论怎样,春天已经到来,又是一年新的开始,让我们丢掉烦恼,把握现在,不断追逐梦想,去寻找最美的风景!

“我在春天写一封信,让风筝捎给你。”



文字:周洋郑筱

图片:赵航锐

排版:赵航锐

指导老师:胡宗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