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会审学院举办“如何申报省级创新实践项目”指导讲座

发布者:会计与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15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引导学生积极参加全国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4月9日晚,会计与审计学院(国际商学院)在B中207召开以“创新创业实践”为专题的指导讲座。此次讲座特别邀请了江苏省科技厅生产力促进中心研究员杨玲娟老师授课。

杨老师从“为什么要创新创业”、“江苏创新创业实践”和“大学生创业现状”三个方面着手,结合国家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和江苏省高质量推进科教人才强省建设的背景,对广大学生创新创业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亲切的指导。杨老师鼓励同学们要不怕失败、敢于创新,多看、多学、多交朋友,从而提高自身认知水平和能力。

听完讲座,同学们意犹未尽,围住杨老师请教问题

一直以来,会计与审计学院始终重视创新创业教育,此次讲座通过对创新创业的环境分析、实际案例的详细讲解、成功经验的具体解析,以及如何申报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项目,引导学生们树立了正确的创新创业观念,鼓励大学生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要敢于挑战自我和突破自我,不仅让参与其中的学生对创新创业项目有了更充分的了解,还为我院迎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此,祝愿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各位同学都能够有所收获,勇创佳绩!


文字:会计与审计学院 江禹薰

图片:会计与审计学院 江禹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