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激情球场,精彩无限——会计与审计学院女子组、男子组篮球赛再创佳绩

发布者:会计与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14

为增强学生体质,增进同学间的友谊,丰富课余生活,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于4月19日下午在体艺馆举办校篮球赛。

本次比赛分为女子组和男子组,本着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展现金审人风采的理念,各院积极踊跃参加,派出代表球队。

比赛前,球员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做足充分准备。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参赛球员立即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现场的气氛逐渐升温,赛场上球员们挥洒汗水,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裁判员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严肃认真。球员们带球、运球、传球、投篮等一系列连贯的动作,配合默契,引来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经过激烈角逐,会计与审计学院男子组在本年度篮球赛中脱颖而出,荣获冠军,会计与审计学院女子组篮球赛在本年度篮球赛中获得亚军。

生命在于运动,此次篮球赛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更向全校展现出我院同学积极进取、团结和谐的风貌,提升我院形象,传播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展现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




文/会计与审计学院 焦思涵

图/会计与审计学院学生会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