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2023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汇报会

发布者:会计与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10

为积极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进度,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4月19日下午13:30,会计与审计学院于于B中503教室召开了2023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汇报会。会计与审计学院院长尹平教授、副院长仲怀公教授、党总支书记庄怀军教授出席听取汇报会,各项目指导老师及学生参加会议。

我院参与2023年省级大创评选的项目共11个,汇报会上,11个团队分别向老师们认真展示了各自项目的特色优势,拟以各自项目为基础开展研究工作,提出了发表学术论文、申请专利、参与学科竞赛等预期成果。

会上,评委老师对每个项目进行了一一分析和点评,指出了项目计划中存在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会后,评委老师就此次省级大创立项进行了紧密讨论和严格筛选。此次大创立项工作的开展受到了师生的广泛关注,充分调动了我院师生参与课外学术科技创新研究的积极性,进一步深化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改革。



文/会计与审计学院 冯锦华

/会计与审计学院 冯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