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抢抓春招关键期,全力以赴促就业——会审院组织毕业生参加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会计与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21

毕业的脚步声越来越近了,为了抢抓春招关键期,全力以赴帮助学生尽快就业,2023年春季最后一场招聘会于5月12日在B东一楼大厅举行。本次招聘会招聘会共邀请到60家用人单位来我校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300余个,招聘岗位涉及财经、金融、经济、设计、信息技术等多个领域,吸引了数百位毕业生前来投递简历。

招聘会现场井然有序,气氛热烈。会审院学子在此期间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和积极性,每家企业展位挤满了前来咨询的同学。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工作有所希冀,积极地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企业岗位的相关情况,向企业负责人展示自己的优势和特长。多家会计师事务所、银行、证券对会审院学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会审院的非毕业年级的学子,也被这热闹的气氛所吸引并前来B楼大厅前参观,听取了各个企业的介绍,了解了面试的相关流程,提前为以后的工作面试积累了经验。

此次招聘会帮助即将就业的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也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积攒了一定的社会经验。我院也将继续做细做实就业指导服务,精心护航毕业生求职之路,推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文/会计与审计学院 焦思涵

图/会计与审计学院 江禹薰 焦思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