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走访高顿教育上海总部——会计与审计学院“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会计与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16

为进一步提升考研、出国及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3年5月19日上午,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副院长尹平、纪委书记沈明、会计与审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庄怀军及副院长仲怀公一行走访高顿教育上海总部。高顿教育党委副书记赵永平、高校事业部总经理舒畅、校企合作总监郭太平等参加会面。


高顿教育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以科技为驱动,以财经教育为核心,集教育培训、教育服务、教育科技与产品研发于一体的综合性国际职业教育集团。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与高顿教育集团通过招标形式,自2020年5月起正式合作,共建ACCA/CMA/FRM特色班。


尹平副院长等一行人员首先参观了高顿总部的党建宣传大厅、双师智慧课堂、观看了智慧教育生态系统信息监控平台、智能科教平台等主要业务板块,通过实地走访,进一步了解了高顿教育的党建工作、企业文化、业务规模、科技成果等情况。


随后,双方举行座谈交流。尹平副院长从学院规模、人才培养、学生就业质量、国际化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在回顾过去三年双方合作时,他表示,尽管受到了新冠疫情的冲击,但双方仍严格遵守合约规定的义务和责任,培养了多名ACCA全科通过学员。高顿教育党委副书记赵永平对高顿教育党建业务的发展历程、企业公益项目、财经教育核心资源优势等做了详细介绍。

通过此次走访交流,双方表示能够在原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上,不断探索在产教融合、学生职业发展等方面的深化合作,推动双方事业共同发展。

  

 文字/图片:吴学翠

排版:冯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