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会计与审计学院|“研”途送暖,一“研”为定——记2024年考研送温暖活动

发布者:会计与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10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为让考研同学更好的进行最后的冲刺,同时使他们能够补充好能量、稳定住心态,使最后几天的复习达到最佳效果,会计与审计学院于2023年12月13日下午在B中502开展了2024考研送温暖活动。

我院考研同学们在“一‘研’为定,我们顶峰相见!”的横幅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希望他们能如横幅上的标语所说成功上岸,顶峰相见。

在此活动中,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带领分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为考研学子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包福袋。福袋里面有各种具有祝福意味的物品,贺卡(红色封面)、橙子(心想事“橙”、马到“橙”功)、一个暖宝宝(冬日温暖)、一根棒棒糖(“棒”上有名)、小本子(敦“本”务实),包括包装的小袋子上也有祝福语,希望这些礼物能让考研学子感受学校的是他们永远能依靠的大家庭。同时,辅导员老师送上礼物时,还为每个同学都送上了亲切的祝福,祝愿他们取得高分,顺利上岸。

在此次活动中,我们看到了考研学子收到温暖礼包时惊喜高兴的表情,也听到了辅导员老师对考研学子的殷殷嘱托,也体会到了这一份能融化冬日的温暖师生情,以及学校对同学们深深关心。祝愿各位考研学子成功上岸,一战成“硕”,我们顶峰相见!


文/会计与审计学院 徐佳萱

图/会计与审计学院 俞昕羽 笪画

校对/会计与审计学院 彭博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