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苏省高等学校第二十一届高等数学竞赛、 金审学院第四届高等数学竞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会计与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0

江苏省高等学校高等数学竞赛是由江苏省教育厅委托江苏省高等学校数学教学研究会主办的一项省级赛事项目,自1991 年第一届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20届。历年来,我校在该项赛事中均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奖人数位居同类院校前列。本次竞赛,学生须先进行校内报名,学校将在金审学院第四届高等数学竞赛基础上组织集中培训。现将2024 年度竞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学习微积分、高等数学类课程的全体在校学生均可报名参加。

二、竞赛类别及内容

1.竞赛类别:我校本科生参加本科二级竞赛。

2.具体内容:本科二级(一元微积分、多元微分学、二重积分)。

三、竞赛时间

校级(第四届高等数学竞赛)初赛时间:暂定2024年4月17日(星期三)下午2:00-4:00。

省级竞赛时间:2024年5月25日(星期六)上午9:00-12:00。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1.培训报名时间:2024年3月6日—2024年3月10日。

2.培训报名方式:加入QQ群即可。群昵称:2024省高数竞赛,群号:695127201。(进群后,请完成备注:xx级+专业+姓名)

注:

4月上旬,进行确定参加金审学院第四届高等数学竞赛初赛学生的信息收集工作。对于初赛成绩优异的学生,学校将选派其免费参加省级竞赛。

4月下旬,进行确定参加省赛学生的信息收集和缴费工作。根据江苏省高等学校数学教学研究会规定,参赛费用每人70元,由基础部负责汇总后统一向承办学校缴纳。


五、培训时间及内容

1.培训时间:第3-13教学周,具体时间地点会在QQ群内发布。

2.培训内容:极限与连续(三次)、一元函数微分学(四次)、一元函数积分学(四次)、多元函数微积分学(四次)。


六、奖励办法

根据《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本科学生学分奖励实施办法》相关规定,学生在“江苏省高等学校高等数学竞赛”中获奖,可申请奖励学分,综合测评加分,同时可作为学生评奖评优的条件。


教务管理办公室、基础教学部

2024年3月6日

高等数学竞赛通知.pdf